速食王國首頁


速食王國(01)
速食王國(02)
速食王國(03)
速食王國(04)
速食王國(05)
漢堡王國盟軍
麥當勞
漢堡王
摩斯漢堡
肯德基
頂呱呱
披薩王國盟軍
達美樂
必勝客
拿坡里
咖啡王國盟軍
星巴克
地球村聯播網
生活資訊頻道(01)
生活資訊頻道(02)
生活資訊頻道(03)

相關網頁連結
關於摩斯漢堡
摩斯漢堡門市店面(1)
摩斯漢堡門市店面(2)
摩斯漢堡折價卷列印
摩斯漢堡精緻套餐
摩斯漢堡元氣早餐
摩斯漢堡美味單品(1)
摩斯漢堡美味單品(2)
摩斯漢堡高鐵限定
摩斯漢堡禮盒禮品
摩斯漢堡MOS卡
摩斯漢堡和統一發票
摩斯漢堡和反式脂肪
摩斯漢堡和摩斯密碼
摩斯漢堡價目表
台灣摩斯漢堡門市
香港摩斯漢堡門市

 

自訂搜尋

 

摩斯漢堡元氣早餐

摩斯漢堡元氣早餐有幾種?
吃過許多速食餐廳的早餐,也吃過許多路邊攤的早餐,倒是沒有吃過摩斯漢堡的元氣早餐,為了能夠一飽口福,我決定要吃看看摩斯漢堡的元氣早餐,為了能夠知道摩斯漢堡有哪些元氣早餐,我馬上利用網際網路查詢了一下,原來摩斯漢堡的元氣早餐看起來也蠻不賴的,感覺吃了之後會元氣十足,給我的感覺其實蠻不錯的,真希望能夠早一點嚐嚐看。

說到元氣這個名詞,好像在日劇對話中常常聽到,加上摩斯漢堡的創始人也是日本人,所以早餐會叫作元氣早餐也不是沒有原因,到底元氣是什麼東西呢?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只知道有一種飲料叫作蠻牛,似乎也能恢復元氣及增強體力。

摩斯漢堡的元氣早餐跟其他速食餐廳不同的地方是什麼呢?其實摩斯漢堡的元氣早餐並沒有附薯餅和薯球之類的薯類製品,只有主餐加上中杯冷熱飲料,所以怕早餐吃不飽的網友們,可以再加購其他的餐點,像是摩斯漢堡的北海道可樂餅或夏威夷鮮蔬沙拉,都是一些不錯的選擇,另外元氣早餐中的三明治是限量供應的,擔心買不到的話就要早點起床。

摩斯漢堡元氣早餐
編號 主角 配角 套餐 便宜
摩斯漢堡01
摩斯漢堡02
摩斯漢堡03
摩斯漢堡04
摩斯漢堡05
摩斯漢堡06
摩斯漢堡07
摩斯漢堡08
摩斯漢堡09
黃金鮪魚沙拉堡(45)
火腿歐姆蛋堡(45)
培根雞蛋堡(40)
摩斯熱狗堡(55)
雞肉三明治(40)
法式炸蝦三明治(40)
火腿蛋三明治(40)
日式豬排三明治(35)
蕃茄吉士蛋堡(45)
飲料(30)
飲料(30)
飲料(30)
飲料(30)
飲料(30)
飲料(30)
飲料(30)
飲料(30)
飲料(30)
60
60
55
70
55
55
55
50
60
15
15
15
15
15
15
15
15
15

摩斯漢堡的元氣早餐到底有哪些種類呢?仔細看一下上方的表格就可以知道了,不外乎就是麵包外皮的蛋堡和三明治,而元氣早餐是沒有販賣米漢堡的,所以想要吃米漢堡的消費者,千萬不要在早餐時段到摩斯漢堡去購買米漢堡,因為消費者只能買到元氣早餐的蛋堡和三明治而已,另外配角方面只有飲料而已,所以請參考上方的表格加購其他餐點吧。

摩斯漢堡元氣早餐省多少?
在這個什麼都一直漲,只有薪水不漲的時代,大家該如何讓自己的荷包不縮水呢?其實方法非常簡單也非常容易,那就是到摩斯漢堡購買元氣早餐的時候,千萬不要使用單點的方式點餐,因為購買元氣早餐一定比較便宜,反而單點的話會比較貴一些,這已經是無庸置疑的事實了,不過為了證實元氣早餐比較便宜,我還是將元氣早餐價格計算一下好了。

現在的早餐還真的非常有創意,不是叫有氧早餐,就是叫元氣早餐,也有人叫美味早餐,就是沒有難吃早餐或是噁心早餐,其實賣早餐也是有一門學問的,只是大部份的人都只懂得吃早餐,其實賣早餐有個秘訣,就是絕對不能太晚出來賣。

下列是摩斯漢堡元氣早餐的單點價格與套餐價格比較:
黃金鮪魚沙拉堡,單點是45+30=75,套餐是60,便宜15。
火腿歐姆蛋堡,單點是45+30=75,套餐是60,便宜15。
培根雞蛋堡,單點是40+30=70,套餐是55,便宜15。
摩斯熱狗堡,單點是55+30=85,套餐是70,便宜15。
雞肉三明治,單點是40+30=70,套餐是55,便宜15。
法式炸蝦三明治,單點是40+30=70,套餐是55,便宜15。
火腿蛋三明治,單點是40+30=70,套餐是55,便宜15。
日式豬排三明治,單點是35+30=65,套餐是50,便宜15。
蕃茄吉士蛋堡,單點是45+30=75,套餐是60,便宜15。

從上面的計算結果可以得知,摩斯漢堡元氣早餐全部都能省十五元,價格上的波動沒有很大,價格方面也蠻合理的,沒有出現很大的落差,所以挑選起來就不用計較哪一種元氣早餐比較便宜了,選擇自己喜歡的早餐就可以了,反正價格都差不多,真的要省錢的話,就只能選擇元氣早餐裡面,最便宜的日式豬排三明治,而且日式豬排三明治真的很美味。

摩斯漢堡元氣早餐吃什麼?
由於前一天查詢摩斯漢堡元氣早餐的時候,被眼尖的公司同事發現了,當時我的內心就覺得有些不妥,果然幾秒鐘之後,一群同事就圍了過來,說好聽一點,她們就好像一群蜜蜂,發現了花蜜一樣,說難聽一點,她們就好像一群蒼蠅,發現了大便一樣,果然她們都是為了摩斯漢堡元氣早餐而來,看來我這次是多災多難了,又要幫忙跑腿買元氣早餐了。

為了幫公司同事購買摩斯漢堡元氣早餐,我一大早就來到了摩斯漢堡門市,為了節省時間,我快速的用血輪眼掃描了一下目錄,於是便馬上點了黃金鮪魚沙拉堡、培根雞蛋堡、法式炸蝦三明治及日式豬排三明治等摩斯漢堡元氣早餐,然後又偷偷幫自己點了一個北海道可樂餅,其他人就只能喝西北風了,誰叫你們沒事發現我在偷看摩斯漢堡元氣早餐呢。

解析度請設定為1024x768瀏覽,版權所有,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速食王國大作戰